一念愚即般若绝

我爱你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你也爱我吧!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我还爱!

我们两分开之后,娇小的你为了得到依靠,闭上眼睛又寻找了一个肩膀。

     可我始终一个人回味着你爱的那种味道,即使在喜欢的旁人我也不敢去靠近,始终孤单一人想着有一天的你回头遥望我的那一眼!梦里牵挂过无数次,能和你梦里相约已经成了我每天晚上的思索。可梦见你的时候你却是那么的痛苦,当我焦急的想去安慰你的时候,才发现我现实中已经没有你的存在了。梦你一次我都会去详细的去打听你的下落,现在过的好不好,可你在梦里又骗了我,你的现实是过的那么的充足。



         朋友说你十月一号要结婚了!可你知道我现在每晚想的已经不是你了吗?我想的是你的婚后,想你和你那么不了解的一个人在一起,他现在对你好能确保以后吗?你确定你能幸福吗?我每晚都会焦急的想。

你现在过的真正的好吗?
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一念愚即般若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