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念愚即般若绝

我爱你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你也爱我吧!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你现在知道后悔了吗?

一開始就暈暈的跑來了這裡!

    其實我也不是很情願待在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地、可我有了我執著的夢想和潦草的規劃。

     在那個灰蒙蒙的夜晚,燈光萱染寂靜的夜如同日落燦金、暮雲合璧的景色、好美、好美……

那個燦金的西霞,透眼望去、灰蒙蒙的一片,看見一片抹黑,偶爾閃爍這幾個慘藍色的小點,我情不自禁的腦海裡劃起了一片苦澀的雲圖。从一聲    哇、哇、哇溫馨的孩提哭聲開始,翻遍了所有記憶。能讓我笑的起來的唯有當晚關掉路燈伸手不見五指的夜,那夜我封存了記憶,看見別人焦急的不知何去、看見親人用掌心緊緊的把我包裹這,不讓我受一絲傷害!

那些並沒有讓我成長什麼,只是讓我改變了對人的看法。

其實你也一無所有,正因如此,妳得有更好的追求。換我我也一樣、我只是沒有更早的找到心歇之處。

我沒有看淡生活,我只是慢慢學會了做人!


我頭台的很高、只是為了能更清楚的去人群裡面尋找一些需要幫助的人!


评论

© 一念愚即般若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