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念愚即般若绝

我爱你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你也爱我吧!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可不可以忘记你

最近的一次记忆也是两百多天的事了,临近冬天了,可你没让我给你最后一个冬天的温暖。
        太阳渐渐落下,灰蒙蒙的天气。我还依偎在麻将桌上,一边接着你的电话,你下班了,我并没有马上扔掉麻将去接你。我意思叫你打车回来,我们争执了好久,后来我屁颠屁颠的跑过去接你了,(路程也不是很远,你矫情的那么样罢了。)才发现你一个人一边哭着这边走着,当时我并没有感觉心碎了,只是紧紧的抱着你。你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就是:有一天你会因为你的不珍惜而后悔一辈子。然后我们哄了哄你,手拉着手渐渐的走向了模糊!

       我也从来没有想到会有那么一天,也没有想到你真的不会骗我。

      算算两百二十三天过去了,我还一直幻想着枕边有你的身影,你却快为人其母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没有想到你会让我这么难。更没想到你那么牛逼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念愚即般若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