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念愚即般若绝

我爱你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你也爱我吧!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一段路,我执着的徘徊了好久好久………………!

在那路边上,

看到了尘埃。

也感受到别人的喜怒哀乐,

自己也随喜随哀,

过的很洒脱,没有在乎过自己的明天!

那一段路,我潇潇洒洒的走到了尽头,

我看见的是责任,没有那么的多愁善感,

看着旁人焦急不会同情的去猜想ta需要的帮助!

这一段路,没有到尽头,只是一个插曲,一个醒来就忘记的梦,幻想着真实,它却触手可破。

遥遥无期的明天,可我一时比一时快乐,因为我看见的是成熟那种感觉带给我的幸福,不是无厘头的年幼!


你不是过客也不是风景,你只是在路边上为我指过路的恩人!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你!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一念愚即般若绝 | Powered by LOFTER